中心动态

中心动态

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

采购中心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3-12-29  浏览:

12月27日,采购中心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,纪检监察室、采购中心负责人、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,采购中心负责人主持。


采购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年代理招标采购情况,并要求招标代理公司要协助学校做好采购需求论证、公平性竞争和合法性审查工作,保证点项目要保证顺利推进。招标代理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公司的优势。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。第一,要提高廉政意识,守住廉政底线;第二,掌握最新采购政策,及时调整采购要求;第三,保证招标流程合规,过程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

会议还就招标材料、评审专家抽取以及代理机构考核等事项进行了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采购中心   严响

COPYRIGHT©2021浙江农林大学 WWW.ZAFU.EDU.CN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:311300 电话:0571-63740891

 浙ICP备11046845号-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