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动态

中心动态

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

采购中心开展后勤服务中心采购督查工作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2-11-18  浏览:


为切实履行学校对后勤服务中心采购的督查工作,促进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发展,2022年11月17日上午,采购中心组建督察组对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作进行督查,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并讲话。采购中心主任王升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通苗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钱潮,副总经理俞月华,后勤服务中心采购部、采购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
督察组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采购工作的汇报,徐爱俊副校长对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的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同时指出,学校采购中心认真履行对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职能,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应进一步加强加强业务学习,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,同时严守廉政底线。

会后,督查组现场抽查了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的采购制度、采购报告、招标文件等资料。



COPYRIGHT©2021浙江农林大学 WWW.ZAFU.EDU.CN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:311300 电话:0571-63740891

 浙ICP备11046845号-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